大健康產業『健康CEO』實戰養成緣起


 
 

     

大健康產業健康CEO實戰養成緣起

健康與醫療產業各有不同領域,健康是指未病時如何做好預防與保健,醫療則是身體已產生疾病狀況之改善與醫治,一個是處理已發生的身體問體,另一個則是,處理尚未發生的問題,前者方向較明確,從事專業者較多,專業依據豐富,後者則須經歷長期宣導與溝通,且缺乏相關專業人才生病或身體有狀況到醫療院所尋求醫護人員協助與醫治,但如不想生病要健康要長壽,卻不知找誰所謂大健康產業口號多於實質,理論多於實務商業考量凌駕於健康目的,缺乏實際科學根據,變成各說各話的健康邏輯琳瑯滿目,不知從何或何者做為精準健康!

醫療講求實體技術,健康談的是方法及觀念,面臨COVID-19疫情嚴峻,更讓世人對健康觀念有更進一步的切身體悟,因為病情較嚴重或死亡者大多非身體健康的人,如果免疫力強加健康意識正確,即能降低被感染機率,縱然感染治癒率也較高,這就是正確的健康知識與身體保健的重要

目前醫療體系整體運作已非常完整,唯有,健康產業還有很大進步及發展空間

大健康產業培育不治病的醫生全方位專業經理人健康CEO實戰養成最主要目的與精神在於:

一、     希望能培育更多的有別於醫療的健康專業人才,幫助及協助普羅大眾正確的健康觀念及保健方式,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醫療負擔及資源浪費。

二、     大健康產業是未來十年最賺錢的行業之一、為趨勢與機會整合資源平台、協助與輔導大健康產業學員該如何入局。

三、     社會化商業化與系統化深入基層與社區做低成本高效益的健康服務。

四、     有效指導銀髮族健康照護技巧,讓長者降低疾病風險,讓家庭減少負擔。

五、     支持社會經濟原動力量協助企業員工保健觀念建立健康的指導原則。

六、     設立全方位全周期社區健康服務據點,讓大眾有便捷的健康諮詢與照護。

七、     舉辦公益健康講座與亞健康自體療癒力,提供民眾健康常識及保健方式。

八、     為大健康產業專業經理人實戰養成,輔導健康產業人員的市場實務運作。

中華亞健康世界總會組織健康產業經驗豐富與學術研究精研專業人士構建平台,設立專業化與標準化、培育健康產業專業經理人,帶領健康產業從業人士從創意到創富的成功模式」提供「不醫不藥非診非療」非醫療體系的精準運作健康服務普及健康觀念倡導健康生活降低疾病風險遠離亞健康的社會正向邁進! 
回上一頁

中華文化經濟交流促進會舉辦之活動

中華文化經濟交流促進會

協會辦公室

10564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9號3F

+886 935 886 686

pan41629@gmail.com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9am to 6pm

星期六 : 10am to 5pm

星期日 : 10am to 5pm